April 25, 2009

今天是家长日

5今天
2009年4月25日
坤成的家长日

早上去到学校
不懂要做么先
就等升旗典礼
然后拿着相机在那边玩
王老师在颁ferero rocher
我没有份 差一点点罢了
然后王老师跟很多人抱抱
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我拍了
rosakila也要抱抱 哈哈

之后我们都在班上玩
今天是疯狂家长日来的
我的slideshow有照片看
全部玩到疯
第一次感觉自己融入了他们那边
我很开心下
我是专业的photographer哦
下次要拍照记得找我

今天玮莹有回来咯
可是没有什么鸟我
死人罗玮莹!!!
看你后不后悔 后悔了记得跟我讲


然后上车就被念很久 算了
家长日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