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0

我爱你们

团团围住爱 紧紧分不开
就算是十级强震也不动摇
就像一颗爱的饭团紧紧包在一起分不开
我才明白天塌来 有你有我就是不败
=我们就像饭团一样=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有多疯狂
我们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我们之间的故事 永远不能忘记=

手拉手 心相依 我们永远是朋友
肩并肩 向前走 来明天到永久 到永久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让世界变开阔
=我的一切都要和你们分享=

我会记得你劝我要认真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欢
欢迎找我麻烦
=我们要一起作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