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2

好久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哪知道2012年的第一篇部落格就是不開心的
才知道 原來我只有不開心的時候才會想要寫部落格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是我太過于在乎你?
是我太過於重視你?
還是對你來說我不重要
還是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還是你已經不再重視我

電話掛掉的一分鐘后
我發現原來我落淚了

你說你不得空後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話說下去了

難道是真的嗎
出社會後 多好的知己也會漸行漸遠嗎
還是其實我們本來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只知道 我好難過
我只知道 我好想哭
我只知道 我好久沒有跟你一起瘋過了

忘了有多久 我們沒有互說心事了
忘了有多久 我們沒有一起出去了
忘了有多久 我們不再像從前那樣了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