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09

眼泪滴在吉他上

把眼神放在我身上 我的假笑他就不会看得见
我想 我需要的一切 我们应该
那个他说的女生 我觉得是美丽的
他有的一切是我的生活所无法拥有的

我们聊天之后 因为很有趣所以我笑
每当我跟他呆在一起 我就看不见别人了
他说他有多爱她 最终他还是会得到他要的
我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他就是我晚上所想的一切
他就是我把泪水滴在吉他上的理由
唯一会令我对希望之星许愿
不知道为什么 他就是那首我在车上一直唱的歌

当我跟他走在一起 我能够告诉他 我不能呼吸吗
就如他所说的 很完美
我希望我可以这样完美
最好的就是她要好好的把握他 给他所有她的爱
看他那美丽的眼睛 就知道他是那个幸运的
他就是我把泪水滴在吉他上的理由
唯一会令我对希望之星许愿
不知道为什么 他就是那首我在车上一直唱的歌

我独自一人自己驾车回家 就如我变成光那样
我把他的照片拿下了
或许今晚就能够睡着了
他就是我把泪水滴在吉他上的理由
唯一一个足够让我的心停止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他就是那首我在车上一直唱的歌
他是时候采取行动了 可是还是不足够
我就是掉入他的一切
把眼神放在我身上 我的假笑他就不会看得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