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09

强迫

今天今天 绝对绝对
第一次被强迫买衣服

那衣服太有女人味
不是很适合我的风格
可是穿起来还蛮好看
老婆还抓我进去试
我试试下 穿了 他们都说不错
结果 老婆就叫我买
然后我就 哦
给钱 RM30 买了

明天晚上 宝贝生日会穿的
应该会吓死那个人

今天在ts很好笑
跟老婆 淑美 惠倩

gasonline都不懂做么
今天什么都没有
我喜欢的那些都没有
我的grape shake阿!!!

之后跟他们逛完了
我就去1U
去到那边就去popular
然后就到处乱跑
之后就回家 有免费司机载

第一次不是跟他们一起出去
感觉怪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