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09

儿戏

boy is whatever friend is forever
这句话 我很赞成

发生了的事情就是发生了
不管说什么 也已经成了不可改变的事实

受伤了就是受伤了
一个人受伤了就是受伤了
即使伤口痊愈了 那个伤痕还是在
受伤过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
只要有过破裂
以后还是会再次破裂的

谁是曾经出卖过我的人 谁是背叛过我的人
谁是对我好的那个 谁是对我坏的那个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有些事情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受伤了就是受伤了
不管原不原谅 道不道歉

这一切也都成了过去 无法改变的过去


'大家曾经经历过的一切 如今一切化为乌有'
这句话 有错吗

还有
在爱情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迁就
还有的就是

信任


1 comment:

  1. i dunno what to say u liao.... forgive and trust...

    原谅和信任 are different thing... i hope u learn from what i me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