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9

fs featured fren....

刚才很无聊
就在fs每个朋友的profile都去view下
然后 很突然
因为我看到有人的fs放我在featured fren
哇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列
那正常来讲我不是应该会收到fs的email咩
做么好像没有的 还是那天都一起删了
那个fs的featured fren还至少放了七天把
哈哈 做么我现在才看到的
>_<

I am who I am
I'm not a Puppet anyway

我们很像咩
还有人说我是他的影子
不好意思哦 本狮子不喜欢当影子
我不是CNP专家来的
[CNP=Copy aNd Pas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